去年S8全球总决赛,G2和IG迎来了较量,今年G2还在这里,对手却不是IG了,今年的G2能否得偿所愿?我不知道,也没人知道,11月10日,最终之战将拉开帷幕,G2能否斩获FPX这支第一次进S赛的队伍?

G2四度征战能否达成大满贯

G2在2016年才加入欧洲LCS联赛,此后的四年中,他们已经六次夺得赛区冠军,四次打进全球总决赛。而最好的战绩则是去年,G2首次打进了半决赛阶段,四年的时光已经让G2成为电竞豪门,也是目前欧洲的希望之光。今年的G2每个位置都换上了欧洲个人能力最强的选手,可谓是一支全明星队伍,队伍渴望能够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S9总决赛:G2四进决赛今年能否得偿所愿?

G2今年已经拿到了LEC春季赛、LEC夏季赛、季中冠军赛、洲际赛的胜利,距离他们大满贯的成就只剩下全球总决赛,尤其队伍这次欧洲主场作战,在士气和信心上得到了大幅提升。虽然G2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到淘汰赛中,但八强赛对阵DWG、半决赛对阵SKT,队伍都打出了不可思议的压制力,即使是三冠王SKT也首次无缘决赛舞台。

Caps和Perkz的对线能力非常强劲,他们有信心面对任何的选手,Jankos和Mikyx的野辅联动,是G2在中期打开局面的筹码。而G2最可怕的还是他们深厚的英雄池,和清晰的大局运营能力,这支队伍不但擅长正面团战,也能够在地图上进行灵活的转线和兵线控制。在FPX和G2的对决中,哪个队伍能够在比赛前期取得先机,就有更大的机会赢下最终胜利。

G2是一支单线选手很强的队伍,但FPX则是一支积极进攻的团队,在11月10日的巴黎总决赛舞台,两支队伍将展开激烈厮杀,竞争世界最强队伍的头衔。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