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在s9半决赛中输给了FPX,因为这场比赛是内战,虽然IG输了,不过大家反映并不是那么激烈。可是对于IG本身来说,是很遗憾的。iG在这场BO5中不敌FPX,在团队协作上FPX更好。在输掉比赛之后,iG的众人也是进入了休息阶段,Theshy也是在今天凌晨终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对所有人感到抱歉:

S9半决赛IG失利:Theshy首发声自责

 

可以听出Theshy对iG在止步半决赛感到很自责,并且表示明年会继续打回来。

由于最近关于iG转会的传言越来越多,所以很多人也在担心Theshy会不会也会离开,根据公开的选手合同数据来看,Theshy与iG的合约到2021年,所以大可不必担心。

网友对于Theshy的这条动态也是各种加油。其实整个世界赛来说,虽说偶尔有点上头和失误,但是整体来说算是iG发挥最稳定的一个点了,而他与宁王的世纪握手也是被传为佳话,只可惜就像我们之前说的,iG在与FPX的那场BO5里太强调个人对线了,忽略了整个阵容的协同性。

 

iG明年会不会换血,这个目前还不清楚,但只要Theshy还在iG的话,那么他们就会是一支所有人都需要忌惮的队伍。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