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t ,IG战队的上单选手DUKE在微博上发布了要离队的消息,在这一条消息中,Duke对支持IG与支持他的所有粉丝表达的谢意,也表达了没有能够在S9世界赛中上场而遗憾。最后Duke表示在IG的这三年非常美好,那么锦鲤祝你前程似锦。

IG上单Duke宣布离队!慢走了锦鲤

众所周知,在S6赛季,伴随着S5全球总决赛FMVP选手Marin的离队,Duke成为了SKT战队又一任的上单选手。并在同年与SKT众选手们,收获到了LCK赛区的春季与夏季赛冠军、MSI季中邀请赛冠军已经S6的全球总决赛冠军。在短短的一个赛季之内,Duke就实现了当时所有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梦想。

而伴随着S7赛季的开始,Duke成为了IG的一份子,特别是在夏季赛中,Duke与Theshy的双上单轮换也成为了IG非常具有特色的战术。虽然在S7赛季,IG仍旧没有获得过赛季冠军的荣誉,但是在S8赛季,伴随着JKL的到来,IG终于达成“完全体”,并在那个赛季收获到了亚洲对抗赛的冠军以及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而Duke也在那一年成为了唯一一个在两个赛区都拿到过世界赛冠军的职业选手,成为了真正的“锦鲤”!

在拿到S8全球总决赛冠军之后,IG在S9新赛季的LPL春季赛中势如破竹终于是拿到了队史首个联赛冠军,而此时的Duke则再度收获到职业生涯中的LPL冠军奖杯。不过,稍显遗憾的是,IG并没有在这个赛季收获到MSI的冠军,并且在S9全球总决赛中也是止步四强。另外,伴随着Theshy的成长,Duke在这个赛季也仅仅打了十几场比赛。同时,就像Duke所说的那样,自己最终也并未出现在S9全球总决赛的赛场上。

不过即使如此,Duke也早已经成为了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中真正的“大满贯”选手,两个赛区的联赛冠军与世界赛冠军,还有那个MSI冠军。而这样的成绩,虽然不能够说是“绝后”,但至少是“空前”的。如今,伴随着Duke的离队,至少对于IG来讲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毕竟,Theshy已经很好地成为了IG非常强力的上单选手。但对于Duke而言,他是否会继续挑战自己的职业生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并送上祝福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