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9总决赛今晚是最后的决战。FPX和G2今晚8点将决一死战,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FPX能走到最后,令人惊喜。在LPL夏季赛,FPX就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这是一支具有冠军相的队伍。当然G2也不甘示弱,总的来说,今晚胜负难料。

S9总决赛:FPX 和 G2的生死之战结果前瞻

 

外面开出了比G2稍低的胜负率,观看人数也将是数千万的突破新高,而双十一的前夜,我却没有多少感觉,感觉双十一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即不买任何东西,虚虚实实都是一些戏码,中国经济不断下行的今天,老百姓真的那么有钱吗?

G2半决赛击败Faker的SKT后,忽然欧洲的粉丝就兴奋起来了,原来欧洲队伍还有一支存活下来,并且走到了决赛,气势一点也不虚FPX。

 

G2一直是一只狡猾的队伍,严格的说就是有战术有战略,S8上击败RNG,就看得出来,你要和我开团,我就给你绕圈子,避开和你打团。你和我对线,我就单带推塔,干净利落。英雄联盟是一个推塔的游戏。但是能打的时候,也比犹豫。

FPX如果发挥正常,双方会有比较好看的团战,所以人头数不会少。单场比赛时长也不会太长,肯定有比赛会在32分钟以内结束,快的话30分钟内。

 

很好奇今天doinb的今天会拿出什么英雄,如果泰坦,克烈,瑞兹都被ban了的话,Doinb也不输气势,喊话G2,说我拿手的英雄有一百多个,随便ban。

希望FPX今天能以3:1拿下G2,创造LPL的历史,把冠军杯继续留在LPL,我们拭目以待吧。加油凤凰,好好打,别上头,加油LPL,夺冠军回来!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