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S9世界赛的结束,最让各位玩家朋友们操心的就是各大俱乐部的人员调整以及转会了,近日本次的S9冠军中单Doinb在直播的时候也是透露了本次的转会的小消息,表示这次会有大量韩援进入LPL,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FPX在S9世界赛上勇夺LPL第二冠之后,没有在欧洲浪费太多时间,直接就回到了国内。作为FPX的核心中单,doinb回国后也马上开启了直播。让人意外的是,在直播中Doinb和粉丝谈论起了有关外援的问题。

Doinb直播爆料:本赛季将会有大量韩援进入LPL

Doinb表示,虽然很早的时候就有外援加入到了LPL的大家庭中。但很多选手不认真训练,经常出去喝酒玩闹。来到LPL只是为了钱,混一段时间就走了。这也导致很多业内人士认为韩援的素质并不高,甚至对他们有些反感。因此doinb也是难得的透露出了心声,doinb直言:"他很想拿一次冠军是因为除了自己的梦想之外,他想证明也是有韩援为了成绩努力训练这件事情"。

听完Doinb的这段话之后,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支持。就像Doinb口中所说,虽然确实有想要混的外援存在,但也有不少人是为了成绩而来。像WE的mystic、JD的imp等人都是非常优秀的韩援。

Doinb直播爆料:本赛季将会有大量韩援进入LPL

除此之外,Doinb还透露了一些有关新赛季转会的消息。Doinb表示新赛季还会有很多韩援来到LPL,希望他们不要丢韩援的脸。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不少人感到非常期待。要知道在LCK赛区中有非常多有实力的选手,特别是最近闹出绯闻的GRF战队。在监督、教练接连辞职之后,不少人直言这个战队即将解散。听到doinb的爆料之后,不少人表示GRF的选手有可能真的会来LPL了。

对于GRF来说,打野tarzan如果真的想要来LPL,那么一定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在国产打野寥寥无几的情况下,谁能够抢到tarzan谁就有可能冲击一线队伍。小伙伴们觉得哪些韩援会在新赛季来到LPL呢?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