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GC半决赛的比赛中,6场比赛,PCL的队伍一共吃了5把鸡,创下所有赛区,周吃鸡最高战绩!今天包括IFTY在内,再加上4AM、VC这三支队伍,展现出了我们PCL的强大实力!加油吧,希望总决赛能再次刷新PCL的高度。

PCL刷新周吃鸡最高战绩!于残云惨淡中四连吃鸡

 

说真的,没有一天的比赛,像今天这么让人热血沸腾!6场比赛打完,其中4AM第一场比赛和第三场比赛吃到了鸡,虽然第二场、第四场比赛“反向吃鸡”,但比分仍旧遥遥领先于其他队伍。VC则是第四场、第六场比赛吃鸡,虽然这支队伍昨天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但今天一举将昨天的弱势弥补了回来,出线已经是妥妥的了。

最后比较遗憾的就是IFTY了,这支队伍因为第一天老菊的伤势原因,昨天6场比赛只拿了8分,虽然第二场比赛IFTY斩获21分的高分,但是实在没办法,昨天挖的坑实在太大太深了,今天怎么填都填不满,今天的半决赛,就是IFTY在PGC上的最后征程了,IFTY12场比赛打完,总积分39分,如果不是昨天的意外,IFTY想必也会轻松出线。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