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上,新队伍FPX拿下了世界赛的冠军,对此不少选手和教练偶读表达过对FPX夺冠的感想,这也让名不见经传的FPX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近日就又有一个知名选手“酸”了一下FPX,那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doublelift大师兄。

大师兄也酸了 doublelift直播中表示自己比LWX强

在直播的时候,大师兄直接表示:我觉得自己比LWX强,因为就在S9训练赛的时候我把LWX给打爆了,我觉得perkz是这次S9世界赛最强的ADC,所以他肯定也比LWX强,我都不敢想象perkz会怎么打LWX,那应该很不公平。所以最后看到LWX夺冠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的各方面都比LWX强,我真的没有任何方面不如LWX,操作、英雄池以及其他方面,我不觉得我不如LWX。不过我不是很了解LWX,但是看了他的比赛,我觉得他没有任何特色。

大师兄也酸了 doublelift直播中表示自己比LWX强

之后有弹幕询问那你觉得crisp强吗?doublelift也非常坦诚的表示:crisp很强,他不是一般的强,看了FPX的比赛,我觉得crisp和tian强得可怕。

又有弹幕询问哪个新AD你觉得很惊艳呢?大师兄也提到了LPL的选手:S8世界赛上的JKL,他确实很强。

大师兄也酸了 doublelift直播中表示自己比LWX强

有一说一,这番话听起来有很酸的感觉,就是在酸lwx明明看不出来哪里强,却有冠军可以拿,不过大师兄还是挺诚实的,大赞了FPX的野辅两人,这个可能也是酸,因为TL的野辅就有点问题。而且大师兄说自己比LWX强,应该也是基于自己训练赛打爆了LWX,而他又认为perkz比LWX强,应该是自己训练赛中被perkz打爆了,所以有了这种推测。只能说这是五个人的游戏,夺冠队伍并不是每个位置最强选手的组合,但他们在一起却一定是最强的团队。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