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PGC的决赛参赛名单已经全部出炉了,国外的网友们也都在纷纷讨论,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很多外国网友认为中国战队是非常有希望夺冠的,Reddit网友根据半决赛各支战队的表现,也选出了自己看好的战队,除了TSM和Lazarus两支欧美战队外,PCL赛区的三支队伍同样被无限看好。

网友猜测PGC夺冠热门战队!中国队伍人气超高

有外国网友表示:“赛场上变数太多了,每支队伍都有机会。半决赛时我以为VC和4AM的表现已经是顶峰了,但是第二天QM和Lazarus的发挥再次刷新我的认知。”

还有网友提到:“决赛阶段谁能掌握先机关键在于大家在半决赛中得到了什么信息,亚洲队伍这方面做得很好,准备会很充分。”

网友表示:“口号整起来,TSM No.1”,“Faze no.1,我们争十五保十六”,“Faze NO.1 TSM无敌,LZR冠军”,“猛男时间有cd,4am提前拉闸一天,下周cd好了爆发起来”,“4am键盘都泡在奶中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