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也就是11月19日,JDG战队在微博官宣,ADC选手imp正式宣布退役!IMP作为S4总决赛的冠军ADC,从2012年到2019长达7年的职业生涯,为大家留下了许多成绩也留下了他IMP图奇。

S4世界冠军选手IMP正式退役 IMP图奇再见!

2019年11月19日,JDG.imp(具晟彬)正式退役。

从2012年出道至今,imp选手辗转过许多队伍,赢得了许多荣誉,在JDG的旅途中,大家一起欢笑,一起奋斗,共同完成了“黑八奇迹”,除却荣誉之外,大家也收获了与你的真挚友谊。

出于个人原因,imp选手在近期正式向俱乐部提出了退役的决定,虽然十分不舍,但是俱乐部充分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感谢imp在JDG期间为队伍带来的宝贵荣誉,那些赛场上的美好时刻,我们会永远记在心里。

未来的日子,希望你不再被虚名所累,也无需为时间所困惑,你就是你,永远是那个年少模样。 

S4世界冠军选手IMP正式退役 IMP图奇再见!

imp选手2012年5月于MVP战队出道,在2014年随SSW战队夺得S4世界赛冠军,S5赛季随LGD战队拿下LPL夏季赛冠军,拥有SSW.图奇的皮肤。

imp也是一位自尊心很强的选手,虽然这个SSW老鼠的皮肤是他的,而且跟他本人非常像,但是他却不在比赛中经常使用,因为这个皮肤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他也通过纹身的方式将这个老鼠纹在了自己的手臂上做纪念。他曾在采访中说过:

我并不喜欢三星白图奇皮肤,因为当我表现不好时这个皮肤会让我很丢脸。如果他不叫”SSW图奇“而叫”IMP图奇“我想我会更喜欢它。

而imp对中国也是非常热爱,不止一次在线上和线下维护中国的形象。2016年,imp在与TBQ一起喝酒的时候听到邻桌韩国人说中国人坏话,然后进行了反驳,双方进行了争吵和动手,导致imp的眼镜被打坏。

出道7年,imp的职业生涯今日告终,让我们祝这位鼠王未来的道路一切顺遂!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