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鼠王,拥有SSW老鼠冠军皮肤的ADC选手imp在11月19日晚正式退役。这位来自韩国的选手在夺得S4总冠军后一直在LPL打拼,辗转多队后最终选择在JDG退役,imp退役后LGD传奇的乐观家族也仅剩一人,下面我们来看看官方退役宣言。

冠军ADC选手IMP退役 LGD乐观家族仅剩一人

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imp退役原文:

2019年11月19日,JDG.imp(具晟彬)正式退役。

从2012年出道至今,imp选手辗转过许多队伍,赢得了许多荣誉,在JDG的旅途中,大家一起欢笑,一起奋斗,共同完成了“黑八奇迹”,除却荣誉之外,大家也收获了与你的真挚友谊。

出于个人原因,imp选手在近期正式向俱乐部提出了退役的决定,虽然十分不舍,但是俱乐部充分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感谢@萌萌哒Imp 在JDG期间为队伍带来的宝贵荣誉,那些赛场上的美好时刻,我们会永远记在心里。

未来的日子,希望你不再被虚名所累,也无需为时间所困惑,你就是你,永远是那个年少模样。

IMP简介

Imp选手在2012年5月于MVP战队出道,在S4的时候,担任SSW战队的ADC选手,夺得了S4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拥有SSW.图奇的皮肤,被认为是当时的世界第一ADC。

冠军ADC选手IMP退役 LGD乐观家族仅剩一人

在夺冠之后,imp选择来到LPL当韩援,S5赛季随LGD战队拿下LPL夏季赛冠军,以LPL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S5世界赛。也就是从S5开始,打到S9退役,imp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后半段献给了LPL。

当时的三星十子全部来华是一件十分震撼的事情,imp来到了LGD战队,2015年的夏季赛上,LGD夺得了冠军,但在世界赛上止步小组赛,imp的职业巅峰是在LGD,但却没有打出相应的成绩。他与韦神成为了好朋友,如今的他俩,一个宣布退役,一个转型过得不错。

imp的退役还是挺意外的,因为加入JDG之后,imp可以说是越打越好,虽然不如巅峰时期,但是整体表现算是LPL的一流AD了。他年纪比较大也是事实,明年就要25岁了,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反应操作都会下滑,更别说在这个急需要操作的AD位置。所以imp的退役,虽然很遗憾,但是也可以理解吧。只不过乐观家族现在只剩死神PYL了,多少人的青春又要结束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