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区的老牌战队WE发布队员mystic成为自由人的消息,WE将会于转会期与大舅子保持积极沟通,希望能与大舅子成功续约。可是消息不久,当事人mystic就发布了消息,表示寻找战队,不限赛区,想去冠军队伍。

该微博表示,自己在WE待了5年,很感谢队友们、教练们以及管理人员。最后,WE还表示,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人”,有想和他一起夺冠的队伍,不限制区域,请随时联系。

大舅子发文表示寻找下家!想去冠军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条微博中,有两个比较重要的点。首先,就是感谢了WE战队的选手、教练以及管理人员。这也是意味着,大舅子很有可能是要离开WE了;其次,就是WE最后所描述的,“想和他一起夺冠的队伍,不限制区域,随时联系”。这句话表明,大舅子是想要寻找一个能够夺冠的队伍。并且,不限制区域也表明,除了LPL赛区之外,大舅子也有兴趣前往其他赛区并且能够夺冠的队伍。也就是说,大舅子这一次离开WE战队的概率还是挺高的。

众所周知,大舅子自S5赛季在WE担任核心ADC选手,已经有差不多五年的时间。而在这五年的时间里,大舅子与兮夜所组成的双C也成为了这支WE战队雷打不动的首发选手。并且,在S7全球总决赛的时候,WE不仅在LPL春季赛中取得了队史首个LPL联赛的冠军。同时,在那个赛季,WE战队也一度打入了世界赛的半决赛。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那也是大舅子距离S世界赛冠军最近的一次。因为在随后的S8赛季与S9赛季,WE战队虽然不断进行阵容上的调整,但却始终无法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舅子发文表示寻找下家!想去冠军队伍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再加上大舅子已经是一位“老将”,成为了“自由人”的他自然而然也是想在自己的职业巅峰末期再冲一把的。而这一切也正如同很多WE官方以及WE粉丝们所表明的那样,不管大舅子最终是否真的会走,还是尊重他的选择。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大舅子真的离开WE,你们觉得他会去哪个队伍才有夺冠的可能性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