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战队在LPL赛区是出了名的乐观,粉丝们封名为“乐观家族”,除了乐观家族外,LGD还有一个“强队质检”的称号,只要是被LGD打败的队伍,都可以被承认是强队,这次LPL转会,LGD来了一名新成员。

在S5之后LGD作为老牌俱乐部成绩一直持续低迷,很多LGD的乐观粉都不知道这样一支队伍的未来在哪里,但这一次的2019冬季转会期LGD似乎给粉丝们准备了一个大礼:

LGD战队转会大礼!天才打野小花生Peanut加盟

LGD战队在2019冬季选手转会期第四天早上官宣:前Gen.G打野选手小花生Peanut、原KT总教练吴昌宗加入LGD。

LGD战队转会大礼!天才打野小花生Peanut加盟

在这笔引援确认后,S10在LGD的比赛里我们就可以近距离看到这位曾在ROX出道巅峰,被LCK称之为天才打野的Peanut的表现。众所周知,当初Peanut之所以能够在ROX大放异彩,是因为那个版本讲究进攻讲究食肉,而LCK一向是偏向于运营的队伍,这两年小花生在LCK一直郁郁不得志,来到更加倾向与打架风格的LPL,不知道会迸发出怎样的能量。

各位看官如何评价LGD的这次引援?从LCK引入了曾经的天才打野Peanut后你认为他们在S10能否大幅提升自己的排名?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和评价!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