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玩家都很关注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的战况,在昨日,第一天的决赛已经开始。参加比赛的16支队伍各显神通,在总决赛第一天,曾经在半决赛去创造奇迹的faze战队再一次后发制人,在6场比赛的最后一场成功吃鸡,拿到大量分数,目前积分位于第五名。

《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第一日对战情况

来自我们PCL赛区的三支队伍,今天的表现有好有坏,其中VC与QM因为像这种世界大赛的经验不足,所以今天的表现不是特别出彩,同样来自PCL赛区的4AM战队今天算是出尽了风头。

在半决赛4AM就展现出超强的实力,半决赛第一天就将总积分打到70多分提前晋级,这一次的总决赛的表现同样出色。虽然因为运气原因1鸡未吃,但是6比赛的总积分仅仅比连吃两鸡的积分榜首Gen.G少5分!

能够在1鸡未吃的情况下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今天的比赛,可想而知4AM在其他数据方面将会多么优秀。6场比赛打完,总伤害榜单5个位置4AM占了三个,分别是小鹿、永远和王总。果然能够有这么高的积分,都是靠人头堆出来的。

《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第一日对战情况

而且最最关键的是,这伤害量可不全是敌人的,还有一部分是“友军”,今天的比赛,4AM杀疯了,轮番击倒队友,老外都看懵了。

在第六局比赛中,4AM再次被命运抛弃,越切越远的安全区让4AM没了希望,在和LZR的对战中,4AM杀红眼了,先是王总放倒了韦神,然后韦神被扶起来之后又放倒了永远,4AM四人打得有点懵,观众们看得也发懵,这支队伍惹不起,急眼了连自己的队友都打!

看到这一幕,很多网友调侃:“谁击倒了我,我又击倒了谁?”其实没有这波失误操作,4AM拿个积分榜第一名还是有很大可能的,不过目前的积分也足够了,只要在剩下的比赛中稳定发挥,拿冠军的希望很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