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F战队正式官宣,选手Mystic加入战队!大舅子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LCK赛区,毕竟大舅子也是有了家室的人,回去也能经常和老婆见面吧。小编在这里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就来看看吧。

AF战队官宣Mystic加入!大舅子终回LCK赛区

原来今天夏天就是最后一个夏天了,we也不是我心里的那个we了 ,其实AFS去世界赛也没啥机会,大舅子这是看WE工资不高,也没啥上进心,想来想去还不如回LCK“养老”,至少还能陪陪家里人,希望粉丝们也尊重他的决定 。

相信也是可以理解的,根据爆料Mystic在粉丝群里说自己想去S10,虽然真假未知,但是Mystic想参加S10是肯定的,不过就目前来看WE的实力不是太强,Mystic的离队让诸多WE粉丝不舍。

而此前Mystic只进入过一次世界赛,同时在LPL赛区AD是一大特征,LPL赛区的出色ADC很多,Mystic或许是由于这个原因而离开了WE,加入AF战队打进S赛。大家有何看法?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