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LOL全明星赛,北美赛区LCS派出的选手居然都是韩国人!他们分别是Bang和CoreJJ,整个全明星就成了LCK赛区大乱斗了,选手以韩国人居多,讲道理这就是离谱,北美已经没有本土选手了吗?

全明星LCS赛区派出两名韩国选手!网友质疑是LCK分部

在这个消息之前,GGS的中单选手Goldenglue曾经发文表示“LCS就剩我一个本土中单了”。

听起来很震惊但这就是事实,北美没有人玩LOL吗?当然不是,LCS待遇很差吗?正好相反,他们是全球LOL职业联赛待遇最高的赛区,今年4月LCS赛区委员会透露,LCS选手平均年薪3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200万左右),这个数据就是疯狂砸钱的LPL也自叹不如。

那么为什么拥有全球最好待遇的LCS沦落到这个地步呢?

当然是成绩,LCS的本土队员自S4之后就没有证明过自己,和早期的LPL一样,LCS开始疯狂引入韩援,但和LPL不同的是,LCS不仅没有摸索出自己的发展道路,而且在引入外援这一个事情上一条路走到黑。

转会期发生的“四外援”战队TL和Huni自己谈下的260万美金天价合同就是最好的证明,一个Huni可以消耗掉战队3分之一的预算,这是多么的离谱。

比引入外援更惨痛的现实就是,LCS已经成了LCK的养老院,当年LPL引入韩援至少还能给个梦想,因为EDG夺冠MSI证明了LPL也有夺冠的实力,韩援在拿到高薪的情况下仍有机会拿到荣誉。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