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转会期虽然因为要筹备LPL全明星周末因此没有多少官宣,但是各家的转会消息已经漫天飞舞了,目前有些消息几乎已经可以说是实锤了。最近FPX签下Khan的消息就得到了一定的验证,khan上个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FPX似乎想要在人员不变的情况下买下Khan补齐短板冲击第二冠。

FPX Khan正在连接?Khan转会FPX或将实锤

其实小编并不是很看好Khan的加盟,其实并不是之前Khan在韩服中的不当言论,而是Khan这个人似乎也是自带Buff,Khan确实很想拿一个世界赛冠军,他也在一直去追梦,自己所在的战队也基本上都是LCK的各种冠军,之前的东家KZ是LCK霸主,但一到外战的时候就拉跨,而之后的东家SKT呢?也是直接获得了春季赛好夏季赛冠军,结果在S9世界赛的时候止步四强,这就是Khan的Buff。

FPX Khan正在连接?Khan转会FPX或将实锤

而Khan也将在S10赛季与贡子哥轮换,届时FPX可能会采用这个策略,那就是遇到对面上单不是很强力的选手的时候可以派出Khan,而当FPX遇到TheShy这种强烈对手的时候则就可以让贡子哥去抗压,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弱队都是由Khan来欺负,其次就是依照现在的FPX来看,Khan的到来势必也会补足FPX上路的短板。

FPX Khan正在连接?Khan转会FPX或将实锤

而Khan的韩服粉丝群也直接换上了FPX队名的全称,不得不说汉子哥在LCK还是有不少粉丝的,其次就是在FPX这种环境下相信到时候Khan先不说比赛会打的怎么样,最起码中文应该会不错,搞不好到时候还可以和贡子哥一起来个Rap。其次就是万物都讲究一个盛极必衰,而FPX此次加强究竟有没有用途这一点也是未知的,话说你看好S10赛季的FPX吗?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