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G的冠军射手阿水成为自由人后他的归宿就是LPL转会期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点,近日曝出阿水疑签约了SN战队,宁王也在最近的直播里谈到了这个问题,但是宁王不小心又口嗨引战了,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在最近宁王的直播中,宁王也和水友谈了谈这个话题,最后说出一句阿水离开对IG影响不大,还酸了一波阿水,让人感到不满。不过从宁王的语气上来看,阿水续约IG战队的可能已经无限低了!

阿水疑签下SN 宁王直播间踩了阿水又踩肉鸡

不过这还不算什么,最让生气的是宁王接下来的言论,堪称金句。宁王玩了一把卢锡安之后表示卢锡安这个英雄需要经济,这个时候弹幕有网友提到了IG和FPX的第二把肉鸡血C的卢锡安,这个时候宁王竟然说,大哥,那把不是我Carry吗?你在说你mabi呢。这话一出,瞬间让网友惊了。宁王膨胀我们都知道,但没想到如此膨胀,更有网友戏称到,IG都是你Carry。

那么那场比赛究竟是谁Carry呢?小迷恋就和大家一起回忆一下。首先那场比赛官方给出的MVP是Rookie,10-5-12的战绩。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