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周末让LOL玩家们最兴奋的全明星赛正式开始,本次全明星赛同时还公布了这一年间最值得称道的选手,在本次颁奖大会上每一个提名的选手都是这一年来有目共睹发挥极好的选手,因此奖杯给谁都不会太意外。而在颁奖赛后解说CAT和记得还在直播中透露了LPL转会期的一些情报。

LPL年度最佳阵容公布 颁奖后CAT透露转会期新动向

最终,LPL官方颁布的2019年度最佳阵容奖,分别是:IG上单选手Theshy、FPX打野选手Tian、FPX中单选手Doinb、RNG AD选手Uzi、FPX辅助选手Crisp!Theshy和Uzi虽然不是同一个位置的选手,但是他们的风格都是线上压制力极强,让对手和他们对线有一种十分强烈的压迫感,是世界上公认的上单位置和AD位置最好的选手之一!FPX的中野辅在这次S9的世界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中野辅联动是S9世界赛做得做好的队伍!

LPL年度最佳阵容公布 颁奖后CAT透露转会期新动向

在LPL全明星周末赛第一天圆满结束后,今年的最佳新晋解说主持Cat和记得开启了直播和大家谈转会期事情!Cat认为:“TES今年大概率会是全华班,但是不能肯定,TES二队的AD和辅助表现十分出色,S10赛季TES会把他们提到一队打比赛!”记得:“爱萝莉曾告诉我,厂长觉得自己的实力状态没达到自己满意的表现,所以没有选择上场(厂长是一个自我要求很高的选手)!而EDG俱乐部曾和厂长沟通,让他能否转教职试试,以另一个身份回归联盟!我知道这个消息已经半年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