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LPL第一届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距离全球的全明星赛事还有好几天呢。最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打野ning的被曝和他的前老板PDD一起去录制了《吐槽大会》,很多人还不清楚具体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爆料者是一位微博普通网友,他晒出了自己参加《吐槽大会》录制的入场券,表示这次吐槽大会参加的人中,有电竞圈的PDD和宁王,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圈子大家也很熟悉的人,对于这次《吐槽大会》的氛围,该网友也 表示一气呵成,全场爆笑,播出的时间大概是明年的一月份。

宁王被曝参加吐槽大会 新一代宁王语录即将出炉

这个宁王是不是就是IG打野ning呢?有网友在评论区提出了疑问,这位参加录制的博主也给出了回答:就是电竞选手ning,而且还说出了他的梗,一年花几百万买鞋的ning。这么以看真的就是IG打野ning了,而且宁王本人应该在《吐槽大会》录制的时候再次提到了自己这个梗,让路人观众都印象深刻。

宁王自己也是有圣经的,比如说去年S8世界赛夺冠后的纪录片中,宁王就说出了:我叫下路来,下路不来。这种和厂长反向的圣经,而且大家都知道宁王的性格其实是一个非常张扬的人,这次参加《吐槽大会》,不知道会不会借着这个节目诞生一些新的圣经呢?不

宁王被曝参加吐槽大会 新一代宁王语录即将出炉

大胆预测,这次《吐槽大会》播出之后,宁王应该会有新的金句诞生,那么,对于这次宁王录制《吐槽大会》一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