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LOL转会期的最后消息还没出来,大家非常想看到自己喜欢的战队会有怎么样的调整,或者说自己喜欢的选手要去到哪一只战队。最近有消息安掌门宣布回归GEN.G战队了,究竟怎么一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安掌门霸气回归GEN.G!将成为LPL赛区劲敌

在LCK,有那么一只战队,在转会期开始没多久,就非常快的完成了踢人买人的操作,那就是GENG战队。他们一下子就组成了由尺帝为核心的新阵容,其中还买来BDD和Clid两位世界级选手,阵容相当豪华。

而在最近,GENG战队又有了新的消息,在3日早上,他们就在官博上宣布,他们的传奇选手安掌门Ambition正式回归GENG。而安掌门不是教练,也不是选手,是以一个“签约主播”的身份回归。大体作用和RNG的香锅姿态等人相似,平时以战队的名义直播,世界赛的时候还可以帮忙出谋划策。

安掌门可不是一般的选手,从他以前在中单位置上被Faker打败以后,就转成了打野选手,并在S7那年,在GENG的前身三星战队,击败了当时夺冠大热的SKT最终获得冠军。而安掌门的表现可以说最为关键。当时网友们都戏称安掌门是手刃叛徒,把当年S4的三星十人叛徒全部淘汰掉了。

这样一来,随着安掌门的回归,阵容豪华的GENG本来实力就非常强,还加上一个经验老道的安掌门为他们出谋划策,他们的实力将深不可测。或许GENG战队,将会在我们国内举办的S10全球总决赛中,成为我们LPL的劲敌。不过我们LPL赛区也不是吃素的,连续两年夺冠也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比起对手,自然是更加相信自家队伍能够再次夺冠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