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LPL全明星周末顺利在海南举办,尽管LPL全明星赛也已经完美落幕,但是在海南还有一个WUCG的水友赛。宝蓝和肉鸡都有参与,在于水友的对决上,宝蓝的表现也是身败名裂,再度让观众们大跌眼镜。

WUCG水友赛 宝蓝上单刀妹被黄金水友狙击!

Rookie和宝蓝作为这场比赛两队的核心,所以宝蓝想要带领队友胜利是不可能选择辅助去打这把娱乐赛的,而他也是拿出了自己得成名招牌英雄刀妹。一开始粉丝们也是相信宝蓝在这种娱乐赛上能够上演一场个人秀,毕竟作为职业选手还是十分需要底子的。但是却没想到,在这场实力参差不齐的比赛中,宝蓝出乎意料地被对方铁男给单杀了。然而更严重的是,刀妹全场被压制,一点发挥和操作空间都打不出来,最后也是以1-8的战绩输掉比赛。

或许我们会认为宝蓝一个打辅助的,跑去打上单打不好很正常,但是我们没想到的是对面单杀他的铁男竟然只有黄金段位。这也在某一方面看出了宝蓝的确存在很大的问题,虽然这也只是一场娱乐赛,但是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在这种娱乐赛中,打出这样的战绩,未免也太难令人接受了。网友们也是热议了起来,也是说出了当初宝蓝在直播间回应的那句话“你们上真不行”。

不得不说,如今的宝蓝不仅仅是状态还是技术都存在着问题,也随着今年Jackylove的离队,似乎粉丝们也是十分担心IG明年怎么办。况且传闻前段时间也有IG俱乐部和其他AD有谈签约,可是听到宝蓝作为辅助的时候都纷纷表示了拒绝。曾经的”冠军辅助“宝蓝现在也已沦落被黄金水友单杀,这或多或少都证明了宝蓝的技术是下滑很严重的。

最后尽管宝蓝通过世界赛后在众多人眼里是那么的不堪,但是相信宝蓝自己也明白如果自己再没有作为的话,那么IG明年的路将会很难走。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