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次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的5v5中,各位选手都非常认真(吊儿郎当)的在打比赛,不管结果如何,队员们还是玩得很开心的。近日曝光了周末赛的比赛对话录音,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本文吧。

在那局比赛中,小天拿出派克,然而玩起来一点都不熟练,因此遭到了吐槽。

小天:我觉得我们的游戏思路出问题了

阿水:我觉得我们人出问题了,你觉得呢?

刘青松:选人确实有问题,感觉不应该给他(小天)派克的,我看你天天在那玩派克,我以为你派克还行。

(肉鸡,Shy哥狂笑)

阿水:什么玩意儿,他派克E闪都能空,你跟我说他派克还行

小天:瞎子拿一血不干事啊,下路压力太大了

阿水:【哔——】下路2v2被杀怪打野啊,我现在有点同情LWX了你知道吗?

水子哥和小天这两个阴阳怪气之王碰到一起,互相嘴炮实在是太精彩了,然而论起怼人程度,小天这次还是略输了水子哥一筹。对此玩家也疯狂吐槽。

有玩家突然悟出了本次比赛的真谛,两位选手嘴炮这么久,最大赢家居然是LWX,全明星过去之后,LWX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有FPX粉丝看完麦克疯之后瞬间被水子哥圈粉,疯狂表示自由人阿水明年考虑一下他们这里,阴阳怪气的企业文化和他很搭。

LPL全明星周末队伍录音曝出!Shy哥笑成表情包

同时Shy哥中文转换韩文的延迟也把网友笑到不行,笑点都过去了一秒多他才笑出来,这个反射弧的确长啊,并且笑出了姚明表情包是怎么回事?玩家表示还是第一次看到Shy哥笑得这么开心。

LPL全明星周末队伍录音曝出!Shy哥笑成表情包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