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次的全明星SOLO塞上,我们LPL赛区的两位选手TheShy和Doinb都挺进了下一轮比赛,特别是金咕咕,在和尺帝的对战里,以绝对的实力,在经济落后1000的情况下完成了大翻盘。

Doinb在第一局比赛中面对的对手是来自LDL的“尺帝”,他被称为“尺帝”是因为在比赛中他会用尺子量好键盘与鼠标、显示器之前的距离。

Doinb对战“尺帝” 职业走位完成绝地大翻盘!

LDL“尺帝”最擅长的是炸弹人、大头,在这局比赛中他却出乎意料地选择了辛德拉。Doinb直接掏出卢锡安作为应对,但是前期被压得非常狠,对面辛德拉的技能命中率高得离谱,解说也直言“尺帝”不愧是使用非指向性技能英雄的行家。

Doinb的卢锡安在5分钟的时候被压了近1000的经济,虽然全明星Solo赛的小兵更加值钱一点,但能压Doinb近1000块还是说明这个“尺帝”有点东西的,因为Doinb可是在LPL全明星中战胜了TheShy的男人。

不过“尺帝”并没能嚣张多久,Doinb在熟悉他的放技能习惯后,躲技能的成功率越来越高,加上饮魔刀的盾,对面并不好打。

当开始缩圈后,Doinb一直保持着非常健康的血量,几乎躲开了“尺帝”的所有技能,最后在没大、饮魔刀CD的情况下照样极限反杀了对面,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Doinb对战“尺帝” 职业走位完成绝地大翻盘!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