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G官方正式官宣了,Kingen(黄星勳)正式加入BLG成为BLG的上单选手,Kingen选手在2019赛季曾经效力于kt Rolster ,擅长输出型战士英雄,实力强劲、态度积极。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相信Kingen选手的加入,能让新赛季的BLG有更多的战术选择,在联赛中更具战斗力!

Kingen正式加入BLG!BLG上单位定下

这名上单前段时间一直在和BLG打野国豪双排,想必用心的小伙伴们已经猜到了。这名上单目前韩服RANK分高达1044,在赛季结算时为韩服前五,最常用的英雄有武器、刀妹、剑姬等,与BLG的另一位上单ADD相比,他更加具有攻击性。

Kingen于去年1月加入KT,与Smeb形成轮换,2018年曾随队出征拿到LCK夏季赛冠军,但可惜的是他并没有一起征战世界赛,到今年KT整体状态下滑成绩不佳,在春季赛和夏季赛中分别拿到第9与第8的成绩,无缘世界赛。不过经过这两年的历练,也让人们看到了这名年轻小将的未来可期,相信他加入BLG之后能给队伍带来更多战略上的选择。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