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转会截止日期仅剩最后10天,可是我们几乎没有听到与小凤凰有关的转会消息,小凤凰作为S9的冠军队伍,不知道是否会有人员的变动,而其他队伍的最终阵容,将在12月21日德杯揭幕战到来前揭晓。

FPX首次冲击德杯冠军奖杯!老大哥金贡已恢复训练

其实在FPX夺得S9世界冠军后,多位队员表达了想要退役的想法,其中就包括FPX中单Doinb,他在赛后采访中坦言“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体贴的金咕咕想多一点时间陪伴在妻子身边,同样表达退役想法的还有上单GimGoon,不过在回国首播后,GimGoon变了想法,他表示自己不会退役,也就是说在即将到来的《英雄联盟》冬季德玛西亚杯中,我们有望看到“儒雅随和”的贡子哥GimGoon。

身为S9新王,FPX冲击首座德杯冠军奖杯,可捧杯谈何容易,20支参赛队伍,1座冠军奖杯,夺冠难度有多大不言而喻,作为世界冠军上单,勤奋的GimGoon率先恢复训练,小聊注意到贡子哥的韩服大号已经开始更新,这位顶级上单的竞技状态究竟如何?我们用数据说话。

走进GimGoon个人主页,可以看到他已经成功打上宗师501胜点,位列韩服前700名,FPX偏爱中野联动帮下路的四包二打法,上路被放养,因此GimGoon必须非常稳,现在看来贡子哥的状态火热,在德杯稳住阵脚不在话下。

近五场LOL韩服高分段Rank,GimGoon更是取五连胜,其中武器大师斩获15杀5死5助攻的MVP级别数据,原来他可以“莽”起来,那么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德杯吧,捧起S赛冠军奖杯,FPX能否为S10开一个好头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