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IG在韩国击败FNC战队,今年FPX再现S8的剧本,击败G2捧杯,没有人会质疑LPL赛区在世界赛的统治力,作为冠军战队的FPX在今年的LOL转会期买进了LCK赛区SKT核心上单汉子哥,可是最近汉子哥似乎状态不佳,到底是真的吗?

Khan状态下滑 FPX是否押错了宝?

Khan是LCK赛区最具代表性的顶级上单之一,他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在2018年Msi季中邀请赛的舞台上,Khan跟随KZ迎战RNG,可惜当时Uzi统治力太强,Khan无缘Msi首冠。次年Khan再次跟随SKT参加Msi季中邀请赛,半决赛不敌G2止步四强,这也是SKT队史最差战绩,到了世界赛,Khan又一次倒在了四强,而SKT同样刷新了S赛最差战绩。

在LCK冬季转会期,Khan选择离开SKT,离开LCK,目前他已经把自己的韩服昵称改成了“FPX Khan”,这位顶级韩援将身披FPX战袍征战S10。如今LOL德杯将至,新王FPX拿到了参赛门票,Khan有望登场,那么“汉子哥”状态究竟如何?一起走进他的韩服主页。

FPX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世界赛结束后,Khan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这是他近期的Rank记录,不管是顺风局,还是逆风局,不管是刺客上单,还是肉坦前排,Khan都未能打出正战绩。

高手较量见高下,在下午结束的一局Rank中,Khan遇到了DWG上单牛国瑞,前者选出版本强势英雄阿卡丽,而牛国瑞拿到了塞拉斯。从英雄属性来看,能力全面的阿卡丽占有优势,可对线期牛国瑞凭个人能力将在Khan压在塔下,并且配合队友击杀后者,最终Khan训练赛被牛国瑞压制,KDA才是亮点,Khan战绩仅有2杀5死2中,反倒是牛国瑞塞拉斯的Carry能力拉满,打出了7杀2死2助攻的完美KDA。

虽然这只是一场Rank,可还是暴露了Khan状态起伏太大的弊端,小凤凰轮换体系难奏效,Khan和GimGoon,到底谁能坐镇FPX首发席?12月21日开启的LOL冬季德玛西亚杯,和小编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