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雄联盟S10最亮眼的选手相信非Doinb莫属了,他不仅在赛场上表演亮眼,作为一个主播也能搞出很多节目效果。最近他就在直播中爆料,FPX会在今年迎来一名新的国产中单选手,他还表示这名中单擅长刺客英雄,进过世界赛成绩还不错。就在大家猜测是否是兮夜时,FPX宣布Doinb正式加入LPL成为本土选手。

擅长刺客的国产中单原来是Doinb FPX官方调侃泰坦是刺客英雄

但在前段时间,FPX冠军中单硬币哥在直播中提到这一次转会期上,PFX中单将会迎来一名新国产中单,据硬币哥说,这名国产中单在世界赛表现优秀,被称为刺客王,大家对于这名即将到来的国产中单十分期待,到底谁会来接班硬币哥呢?

擅长刺客的国产中单原来是Doinb FPX官方调侃泰坦是刺客英雄

12月12日,FPX正式官宣FPX中单选手提交的本地选手资格书通过,这意味着Doinb将成为我们LPL赛区第一名本地选手,硬币哥成为了我们赛区的一位强力国产中单,大家看到这个消息当然是十分开心的,粉丝们当然希望能够把硬币哥留在我们LPL赛区。

擅长刺客的国产中单原来是Doinb FPX官方调侃泰坦是刺客英雄

硬币哥在官宣后发博庆祝成为一名国产选手,并为他成为国产中单配了张图,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硬币哥除了多了国产中单的称号以外,他给自己又加上了刺客的称号,这正满足了他之前直播所说的新中单特性,看来Doinb在之前直播所说的FPX新中单原来就是他自己啊,粉丝们看了这张图后也是哭笑不得。大家知道,Doinb的英雄池一般多是战士英雄,如泰坦等等,而刺客明显不符合他的英雄池。FPX官博在下面调侃Doinb:这就是国产中单的新理解吗?国产中单默默表示这只是Doinb自己的理解。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