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9冬季转会的结束,各大队伍也开始官宣自己家的最后阵容,对于OMG来说,今年最大的消息就是Smlz回归了,小马哥作为曾经OMG的一员,他的加入,必然给粉丝们带来新的希望,黑暗势力还能再次崛起吗?

Smlz回归老东家OMG!星光破晓之日能否再次到来

OMG战队的性格真的是干净利落,开局直接宣布六人离队以及夕阳的退役,而等到快要收尾的时候又连续发布了三条公告。首先是与队内辅助选手小五续约,小五自15年出道就一直担任OMG的辅助,如今已经成长为OMG资历最老的一名选手。新赛季的ID也从OMG.Five更改为OMG.cold,但估计大家还是习惯叫他小五,又或者叫“寒王”,和冷少组成双极地羁绊?

接下来公布了新的打野选手,来自原SN战队的H4cker,不过传闻来的人却不是他,而是一名和icon双排的很猛的打野选手。H4cker这名选手也是激进的风格,喜欢入侵对手的野区,不过这种打法是比较依靠队友的尤其是中单,但前SN中单Maple恰恰相反,是稳健派的代表,因此二人之间并没有什么联动,这也是H4cker当过一段时间替补的原因。

而他的新中单队友icon和Maple在风格上是截然不同的,icon比较喜欢秀,敢打敢拼敢操作,如果两人磨合得够好的话,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OMG说选择H4cker的原因,是在试训的时候,发现他总能帮助战队累积优势,这非常符合OMG的战术体系,或许说明H4cker和icon之间产生了化学反应。

最后就轮到smlz了,这个曾两次帮助OMG成功保级,使用大嘴一喷五的AD选手,重新回到了OMG的怀抱。smlz之前在OMG发挥了很大的价值,帮助一支即将掉级的队伍,走到了后来的四强还去了洲际赛,而离开后马哥所在战队的RW和SN,成绩都比OMG好很多。其实马哥也是国产AD选手中的佼佼者,只不过运气比较差,至今没能参加过一次S赛。

马哥回归OMG还是有两个老熟人的,一个是能让马哥露出笑容的冷少,还有就是辅助过自己的小五了,所以说马哥应该很快就能融入战队。

虽然OMG基本上是最晚公布新队员的,但却是第一个发布S10春季赛阵容大名单的战队,从名单上看非常简单,只有一个替补Kane,不像上个赛季那样有很多选手,看来OMG势必要通过这六个人打出成绩。 老一代OMG是风光无限的,是那个年代在世界赛上带给我们希望的战队,巅峰之时粉丝无数,但随着人员的变更,黑暗势力一去不复返。

新生代OMG虽然有过崛起的苗头,但总是一吹就灭,S9赛季更惨,基本就没赢过几局,还都是被“吊打”,令无数老粉丝心寒,自己都不愿意看喜爱战队的比赛,对待OMG的态度从希望变为失望,最后近乎于绝望。

一个新战队的成长总是要经历磕磕绊绊,希望这次马哥的回归,能配合老将和新人守护好OMG的黑暗势力。S10想要在LPL打出成绩难度可不小,但有希望粉丝们就愿意支持,相信总会等到星光破晓之日,这些人能再唱一次“星球之光”。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