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RNG官方宣布Mata将回归RNG战队,并且在新赛季会作为RNG的主教练,此消息一出,让很多玩家和粉丝都炸了,毕竟前些日子MATA退役的消息让无数人感到惋惜,如果能在RNG担任教练相信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对此国外玩家众说纷纷。

国外网友热议Mata回归RNG!来自转会期的最好消息

Azertherion:这是整个休赛期RNG最好的消息了,Mata在RNG效力那段时间给队伍留下了非常鲜明的印记,而且直到现在RNG也因为他为队伍带来的提升而对Mata赞赏有加。很好的选择。

paidaterra:现在选谁都比牛排和Kezman要强,因为BP和运营太糟糕我们已经坑了一整年了。

AshleyKang:Mata我记得不是在RNG的时候和他们的上中单挑然后给他们建议吗?

chosen925:我记得是在VG吧,就是他著名的杰斯辅助搭档死亡宣告的时候。

raelusd:没错,Mata开了自定义来教小虎对线。我记得有一个视频是说这个事的,2016季中赛的视频吧。

King_NickyZee:Uzi和Mata又在一起了。

Abazs:还有Tabe。

Ricci_curvature:Tabe是个天才。

denyplanky:2020年Tabe又要登上分析台了。

TheAnnibal:是啊,又要透露秘密战术了。

_liminal:Uzi只是在收集辅助过他的人而已,现在他只差Zero了。

cise4832:RNG选手水平没问题?小虎在世界赛上表现很差,Langx一整年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Langx在世界赛上稍微证明了一下自己)

King_NickyZee:除了世界赛上的几场比赛,小虎表现还是很好的。

u1ta1:那除了世界赛上的几场比赛,RNG什么问题都没有。

tanaka-taro:英文解说台你们知道今年世界赛该请谁了吧。

_liminal:很好奇Mata当教练会是什么样,因为他一直说自己想当教练。

denyplanky:2021年,Mata作为TL的主教练帮助大师兄从小组出线,我说的。

lostn:如果两个世界冠军,一个打进过决赛的和一个打进过半决赛的都没法帮大师兄出线,那就没人能做到了。

eryslife:看到这个消息我很开心。

Kave_Em:哎,Mata和Clearlove都成主教练了,GBM也当教练了,下一个是谁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