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区冬季转会时间目前已经结束了,很多队伍已经进行了官宣,其中让大家备受关注的就是EDG的老选手厂长退役转为了EDG的主教练,老将不易,希望他们都能够在新赛季继续有所表现,加油吧!

Uzi替补AD加入eStar 成PDD队中首位大将!

想必大家都知道在今年PDD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虽然说这些年YM始终都没有进入到LPL,但是YM的选手们却一个个在LPL混的风生水起。TES战队的中单Knight9、FPX的冠军打野Tian、IG的冠军打野Ning,还有RNG的辅助Ming,如今又有一个RNG的打野xiaolongbao,总之是一个要比一个混得好。当然就算是为LPL贡献了一个个出色的队员,但他心中仍旧有一个LPL梦,直到今年他携手eStar成为了LPL一个新军,总算是圆满了!不过这个新军只公布了自己的主场武汉后,一直没有公布新赛季的阵容!

Uzi替补AD加入eStar 成PDD队中首位大将!

近日RNG公布了下路选手Wink也就是Uzi的替补离队,虽然说在RNG这么长时间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但在RNG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毕竟豪门战队的底蕴还是在的,让新人能够不断的成长。随后eStar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的首位选手,正是这个RNG的替补AD选手,作为PDD队中首位大将,他可以说是潜力无限,不知道接下来擅长培养队员的PDD,会给队伍带来哪些选手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