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2019年德杯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德杯作为新赛季的试金石,各战队也都是势在必得,小编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给大家带来了本文,大家可以在赛区先来了解一下C组各支战队。

RNG——作为C组底蕴最深的队伍之一,RNG在新赛季也作出了很大的调整,karsa的离队,前YM的打野小龙堡以及前FW的AD选手Betty加入(买了YM打野的都拿世界冠军了,你懂得吧?),牛排和dandy离队,Mata和Tabe两代狗妃以主教练和分析师的身份加入队伍执教。

看起来和之前的RNG变化不大,新晋打野小龙堡的打野风格十分激进,在韩服也是达到了王者1000点以上的分数,小虎的状态从韩服排位看来也有回暖,也达到了韩服王者900点以上,看起来整体可能还比上赛季的实力有所加强,可能粉丝观众的顾虑是AD上uzi还是betty以及Mata退役以后直接以主教练的身份接管RNG,能否顶住压力。

在这我根据之前的德杯分析,这次上场的AD应该是betty,而且网传Mata要年后才会来到RNG,所以德杯很有可能是Tabe和助教上场bp,若真如此,依照现在的纸面实力,RNG小组能保证出线。

LNG——在Sofm和fenfen离队后,LNG迎来了新的中野Xx和Maple以及前FW教练Cyo的加入,中野的离队无疑是对LNG的巨大影响,LNG一度以打野位核心的战术体系现在被打破了。

为了不影响整体风格的考虑,引入了同样打法激进的Xx。反观Mpale,上赛季多项数据来看,Maple的分均输出,和团队输出占比都在中游水平,和fenfen想必差了很多,他的加入在我看来未必会让LNG中路实力得到提升。

S10先版本作为一个前期以上野为重点的版本,圣枪哥+Xx的组合现在看来在C组应该是能排的上前二的组合了,但是中路和下路组合是队伍中相对薄弱的一环,但是从现版本的大概率围绕上野的打法来分析,LNG或许会因为过于注重上路从而放弃下路,在比赛中放弃小龙,影响到比赛节奏。

LNG在我看来在德杯更多的是磨合新阵容的战术搭配,如果配合的意外的好,有机会晋级第二轮,不过更大概率还是止步小组赛。

2019德杯C组全部战队 驰骋战场群雄逐鹿!

JDG在imp退役之后,重新引入Loken,所以JDG在德杯的阵容就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个老JDG,阵容稳定在我看来是新赛季最大的优势,各条位置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

在这个以打野为核心的版本下,JDG曾曝出新赛季会以Kanavi为中心做战术打法的改变,不过根据kanavi的之前的表现来看,在赛场内中规中矩,不能说carry也不能说背锅,各项数据在打野排行中也是中等偏下,我觉得并不能担下这个重任,在德杯上能否有好的表现,也不敢确定,所以我对JDG的出现形式不太看好。

slmz在SN和RW打拼了2个赛季以后,今年再次回到了OMG,从官宣春季赛的阵容来看。

引入了前SN打野H4cker对打野位进行补足,上赛季omg最大的问题就出在打野和指挥上,上赛季无论是打野的world6,还是jiekou两个打野,状态都一样的低迷,而且不敢操作,怂;指挥异常混乱,没有一个整体的战略,之前的S9夏季赛给人的感觉就是想到什么打什么,完全没有一个方案。

那么H4cker的加入和老贼的回归,无疑是OMG作出改变第一步,H4cker作为之前经常和冷少双排的搭档,相信在赛场上也会有默契的搭配,而老贼和cold也是配合已久的组合,加上上单的新人王Curse。

这样的搭配,从纸面实力来讲,我觉得甚至不比现在的RNG差,如此阵容的搭配,我觉得OMG在这次德杯上能成功晋级,并且有亮眼的表现。

作为LPL的黄埔军校,在S9LDL夏季赛中的表现也平平无奇,季后赛第二轮就被淘汰,加上现在小龙堡转会到RNG以后,实力降低了一个档次,这次的德杯恐怕是要变成经验宝宝,被其他四个LPL队伍按在地上摩擦了,只希望别输的太惨,继续磨练,再次冲击LPL的大门。

整体来说,除了YM的势力有所下降,C组的实力纸面上,RNG和OMG占上游,LNG和JDG相对一般,4支LPL队伍里,我更看好RNG和OMG,也希望其他战队也能在德杯好好表现,利用好这块新赛季的试金石。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