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在近日发布了Rookie入队五周年的纪念微博,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肉鸡来到LPL都有五年了,他当年跟着大哥一起来到IG开始追梦,虽然最开始自己是“赠品”,但是在去年S8IG夺下冠军,他也证明了自己。

从当年的小弟再到如今队伍中绝对的大哥,这么五年Rookie的成长历历在目,这么多年IG经历过无数的起起伏伏,有过低谷有 过失落也有过蜕变,从十八连胜季军再到S8全球总决赛冠军,那个在决赛舞台上泪洒现场的“冠军中单翻译官”Rookie让人泪目,那是最难忘的时刻。不 论队伍经受怎样的考验,在如今这支IG队伍里,我们可以永远相信宋义进!

五年一共1826个日夜,为战队进行了434场比赛,获得279场胜利,拿到了1966次击杀,这些数据的背后是Rookie一点一滴的努力和汗水换来的。还记得很 久之前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当年刚来LPL的时候很艰辛,因为自己只是个无名小辈,自己不行那就苦练,没有办法这是个靠实力很现实的世界,如果自己 不努力就没有存在。正是有这样额气节以及努力,才让他成为了如今队伍担当,从一个普通中单成为了世界冠军中单!

Rookie入队五周年!我们可以永远相信宋义进

近日Rookie自己也发文感慨,称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都五年了!对此粉丝们纷纷评论,谈及这么多年Rookie的改变,除了在队伍中的成长,从小弟变成大哥以外!还有几个大的变化,比如说拥有LPL美女主持人这样漂亮的女友,告别单身,还有就是减肥成功,当年来IG的时候Rookie很胖,如今却是帅小伙“宋志龙”一枚!看着这个照片对比,的确是相当励志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