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22日的B组最后一场比赛中,EDG战队在教练厂长的指挥下,打下了完美的一战,击败了TES,并与TES以同样3-1的成绩携手晋级德玛西亚杯的八强赛中。这是厂长转型教练的第一战,也是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

EDG携手TES晋级德玛西亚杯八强!

从EDG战队这四场比赛的BP上来看,虽不能够说很好地针对到对手,但至少每一把阵容都拥有着比较不错的容错率。前期英雄、后期英雄、控制、开团等等。厂长在进行PB的时候,并没有选择到比较极端的阵容。特别是在最后一场面对TES的时候,Knight的中单卡牌也并没有让厂长动摇自己的BP思路,依旧拿出了自己想要的阵容。作为教练,能够坚持自己的想法与观点而不被对手给影响到,在这一点上厂长无疑是成功的。

而抛开厂长不谈,在德杯的四场比赛中,最让人惊喜的选手无疑是新人上单xiaoxiang了。值得一提的,xiaoxiang就是2019年冬季青训选拔中的选秀状元,当时EDG花费了50万人民币签下了他。从这几场表现来看,这个50万的确不亏。本身就是以剑姬而闻名的Carry型上单,在德杯中使用船长、鳄鱼的时候也打出了这两个英雄真正该有的效果。相信如果能够好好培养的话,又将会是一名非常具有潜力的国产顶尖上单选手了。

另外,打野选手新一的表现也是让人有些意外的。因为新一之前是在FPX战队,并且从新一职业生涯情况来看,总胜率连50%都不到。但就是这样的打野选手却非常适合EDG战队的风格。EDG是一支不需要打野来Carry的队伍,在这一点上,新一无疑是表现相当不错的。而且,作为教练的厂长自身就是一名打野选手,新一能够在EDG战队的体系中有着如此不错的表现,相信这也是厂长早就预料到的事了吧?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EDG战队的双C,Scout作为中单,一直以来都是EDG战队最为仰赖的Carry点。但是,ADC选手Hope却在德杯四场比赛的发挥中,状态时好时坏。特别是输掉的那一局中,自己也是出现了两个相当关键的失误。但好在最后一局,Hope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也算是将功补过了吧。不过,EDG想要在这个赛季走得更远,Hope必须要尽快成长起来。

Meiko作为目前EDG战队与厂长一起打比赛最久的职业选手,相信在整个队伍中也再也没有比他更了解厂长的了。所以,相信Meiko能够在场上很好地传达并完成厂长赛前所布置的任务。其实,在厂长暂离的那段时间,Meiko早就接过了EDG战队指挥的“大旗”。但同时也因为压力太大,而导致在比赛中不能够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而如今,有厂长在场下坐镇,相信对于Meiko来讲也能够更加放心地去比赛了吧?

如今的EDG战队也算得上是一支全新的EDG战队,虽然这一次成功进入到德杯的八强赛中,但是对于这支全新的EDG战队来讲挑战才刚刚开始。而对于厂长的教练生涯来讲,也是刚刚开始。那么,在新的赛季,厂长与EDG能够一起走多远呢?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