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吐槽大会PDD的一番吐槽让他获得了无数好评,都火到圈外去了。来PDD作为这一季吐槽大会的主咖之一,在前头的话题过后,终于是迎来了属于PDD的电竞专题。小编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来看看吧。

在看过PDD吐槽之后,网友们的第一印象便是这个人的情商也太高了吧,很多名人来吐槽大会上头吐槽别人,很可能会抓不好度,最终吐槽得别人有些过分。而PDD在吐槽大会上,对大家的吐槽切入点极好,没人都恰到好处的吐槽到了,却也留了不少点用来自黑。正是这一点,使得PDD收获了大量好评。

PDD吐槽大会获好评!恰到好处不过分的言辞

既然是电竞专题,那么主持人自然是要问PDD一些关于电竞的事情,其中有这样一个话题,小编认为不得不提。主持人问:“电竞如今成为了许多孩子不愿意努力的借口,对此你怎么看?”这是一道非常严重的问题,如若是回答不好,或者说不够中肯,可能会对大众造成不好的影响。然而PDD却回答:“这件事,实际上我们是拒绝不了的,也阻止不了。不过行业会阻止他们,这个行业竞争极其激烈,可能十个人里头就有五个人喜欢打游戏,但是百万人当中才会有一个UZI。如此,总不能为了热爱而放弃自己的生活”。

PDD情商和智商都挺高的,人际关系处理得也好,正是因此大家都喜欢PDD。作为电竞人,PDD实际上是为乘着电竞的快车走到台前。如今电竞愈发的蓬勃发展,所有人的目光都对其有些关注。现如今饭圈的影响力都有些比不过电竞,微博之夜便是最好的证据。特别是自从18年夺得世界冠军之后,国内的电竞便迎来了一次顶峰!在这一影响力愈发庞大的时代,作为牌面的PDD,自然会站到台前。

如今让PDD站到台前,也是正常至极。毕竟轮资历,PDD还是有的,之前修整期间做慈善的事情更是得到央视的支持和报道,当时还在电竞圈掀起一段时间的慈善风潮。他的人生经历也是极其励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大家喜欢他,自然希望他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而吐槽大会之上,PDD便使得广大观众对电竞赞不绝口!吐槽大会的表现,其实大家便可见一斑,PDD是个聪明人,而且憨憨的骚猪更是让人异常喜爱。节目的最后更是以男生都爱PDD,女朋友算什么东西的歌词作为结束!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