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冬季转会期,一个常年垫底的VG战队,在转会期招兵买马,先是引援了前SKT功勋教练Kkoma,又引进了现今队伍里的几名新选手Iboy和Forge!在本次的德杯比赛上,这套阵容已经初见成效。

2019年德玛西亚杯正是这两名选手,以及Kkoma的VG练兵的时候,是骡子是马出去溜溜总会知道的,他们在德玛西亚杯的小组赛上表现非常优异,在先输掉一把的情况下,连胜三局成功晋级德杯八强,接下来将要挑战TES,不知道是否能够拿到一个半决赛的名额!不得不说VG的新阵容在德杯里是渐入佳境,虽然说面对强大的TES战队,可能没有太大的希望,但是这支VG正在一步步成长,他们做到了!或许这支VG,真的能够在新赛季翻身,从垫底队伍一跃进入到LPL中上游,毕竟这是LPL赛区的小“SKT”!

VG冲进德杯八强!双蕉组合助VG翻身

从VG战队晒出来的队员照片可以看出来,这个队伍中的双C正是双焦组合,曾经在IG战队二队的蕉太狼Forge,一直有这个名号。而从EDG转过来Iboy,也是被大家附上焦的称号,因为他非常喜欢吃香蕉。作为在EDG出来的天子骄子Iboy,新赛季加入到VG成为队伍中的磐石,也是绝对的大哥,希望在新赛季中他能够成长起来吧!而之前在IG替Rookie出场的Forge,早已品尝过在LPL的激烈竞争,如今从LDL正式加入到了LPL,新赛季也一定会全力以赴,相信随着比赛经验的累积,蕉太狼必然会突飞猛进的成长!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