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LPL转会期时间在上周就结束了,但是目前LPL转会最大的悬念还是没有揭晓,那就是JACKLOVE到底去了哪里?阿水到底去了哪支战队从转会期开始就讨论的最多,不过最近有新的风声传了出来。

JKL去向最新消息:尘埃落定还是老东家?

就在这两天,有很多关于阿水转会期的爆料,离目前最近的还是说是去RNG,理由是阿水的表哥代替阿水签了意向合同,如果不去RNG的话就需要额外多付1千万的违约金,不过这个消息很不靠谱。

在23日这天,有知情人再次公布重大消息,表示阿水已经续约了iG,而且马上就要公布了,不过看了这么多爆料内容,相信大家都在怀疑真实性,不过令人惊喜的是,iG的前CEO微博上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内容,说是感觉要恭喜iG了,这很可能说的就是阿水。

之后24日的凌晨3点左右,iG的打野宁王突然微博公布iG要来一位新打野,大家都知道阿水是在全明星上玩了瞎子和龙女的打野,而且本身有宁王和乐言,所以不可能是真的来了新打野,那么一定就是暗示阿水重新续约iG了。

接下来就是等待iG的官宣了,其实感觉阿水还去续约的比较好,虽然有了新的下路双人组,毕竟还是老队友的配合比较好,而且阿水可以跟新辅助尝试组成双人路试试效果,期待明年春季赛阿水重新回归iG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