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联盟中没有任何一位能够仅凭天赋就称霸赛场,在选手们看似嘻嘻哈哈的外表下,背后的辛苦相信大家都不了解。强如Faker依旧保持着每天高强度训练,其他选手也不例外,最近Doinb就在直播中透露了他每天的训练时间安排,每天的练习时间居然高达16小时。

冠军选手每天要练习多久?Doinb自曝S9每天训练18小时

作为冠军中单的Doinb,也算是磨剑十年,一战闻名。在FPX对阵G2的对局中,两手双钩套路确实打得乐观家族有点不那么乐观。而在最近金咕咕的直播间中,Doinb首次和大家分享了他的训练计划,冠军中单背后的辛酸谁懂?

在日程中他明确的表示,在S9夏季赛的夏季赛阶段,他平日的睡眠不到6小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状态的。9.00起床打排位,下午2.00点开始打训练赛,到了10.30再去打排位,几乎一天绝大部分时间都要保持亢奋状态高压RANK,打一天排位后你的身体状态是什么想必每个人都感受过,而Doinb几乎把这中感受当成家常便饭,注意这里是每天的作息呦。

冠军选手每天要练习多久?Doinb自曝S9每天训练18小时

当然前文提到过,不只是Doinb会这样打训练,很多强者例如Faker或者The shy,都有在自己的直播或者赛后采访中有提及过自己的训练时间,无一不是非常勤奋之辈。不过他们的勤奋归勤奋,心疼的却是粉丝。每天电竞圈的男妈妈们着天宝蓝宝松宝晒宝水宝的辛勤努力,相信妈妈们的心里一定很心疼吧~

冠军选手每天要练习多久?Doinb自曝S9每天训练18小时

言归正传,一直这样的训练强度无论是谁都吃不消,因此Doinb在今后的训练内容中也有所调整,在将休息时间延长两个小时候,相信Doinb有更多的时间用来休息,也希望在闲暇的工作之余能多锻炼身体,毕竟妈妈粉可是快为你们操碎心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