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9世界赛后,德玛西亚杯就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比赛了,新赛季各个队伍都拿出了自己的新阵容,在合约结束后离开RNG的Karsa也加入了knight所在的TES。目前TES在面对VG时被VG淘汰,而在最近UZI也在直播时谈起了Karsa。

UZI调侃Karsa离队 背叛者都要死

uzi由于德杯不上场,自己也是有很多时间来直播,在看完TES对阵VG的比赛后,uzi也是开始了自己的直播,在直播中也是跟水友互动,谈到了离开RNG加盟TES的卡萨,uzi也是刚好选择了卡莉斯塔这个ADC,于是毫不避讳的说出了卡莉斯塔的台词:背叛者都要死,很显然这句话一语双关,也是顺便回应了网友的问题,当然这只是玩笑话,毕竟作为森明帮的小弟卡萨,uzi还是敢开玩笑的。

UZI调侃Karsa离队 背叛者都要死

不得不说,uzi不仅是LPL的顶级ADC选手,同时也是一个直播鬼才,在直播中被问到这么难回答的问题,他不仅急中生智利用卡莉斯塔的台词一语双关,同时直播效果爆炸,不愧是乌兹,不过卡萨的离开,都是个人选择,没有背叛这一说的了,毕竟都有自己的理想。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