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在12月29日德杯总决赛上战胜了由明凯带队的EDG,获得了2019年的德杯冠军,相信不少RNG的粉丝们还是相当开心的。打野选手小龙堡很好地弥补了Karsa离开所带来的空缺,一起来看看相关的消息吧。

而因为RNG在德杯夺冠,作为RNG战队前上单选手Letme也是在直播中恭喜了一翻。不过,除了恭喜之外,Letme则开始担心起了那些对于RNG战队夺冠之后的言论。Letme表示,“RNG虽然夺冠了,但求求部分粉丝以及媒体千万不要把RNG吹得那么厉害,不要给他们压力,不要给他们假象,这样会对他们不好的。夺冠了,我们可以恭喜。但是不要吹!一吹,人就容易上天,而一上天的话,当有天摔下来的话会很疼的。”

RNG夺冠德杯 Letme却希望大家不要盲吹

随后,Letme还表示,“夺冠了却是是好事,但只是希望大家不要盲目的吹!比如那些,哇,RNG夺冠了,春季赛有望了,直指S10,春季赛冠军阵容出现,没必要这样的。我们该说的,应该是RNG这段时间磨合得很快,拿到了德杯的冠军,春季赛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他们的表现,这样说还是可以的。”

最后,Letme还透露了自己的一些往事,“选手们很容易会因为这个事情而膨胀,并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因为自己经历过这么一段时间,在S7春季赛的时候,那个时候在德杯夺冠了,在之后的比赛中选人的时候感到自己都飘了。然后从那一刻开始,自己的水平开始下滑了,一直跌到了18年的春季赛结束,还没有缓过来。但随后的MSI,也感谢了教练组对自己的信任,本来是不想带Karsa而带姿态与自己轮换的,但结果还是带了自己这一个上单。于是,在那个时候,自己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之下,压力非常大,但最后还是把自己给逼出来了。”

不过,不得不说,Letme说的还是非常有道理的。德杯夺冠虽好,但是不少强队并没有派出自己的首发阵容。比如FPX与IG在本次德杯中就抱着锻炼新人的心态,派出了大部分的替补选手参加。所以,对于RNG来讲,夺冠固然是一个比较好的兆头,但是真正的挑战其实还是在不久之后的LPL春季赛中。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