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作为LPL人气最高的选手,已然成为了LPL的牌面,相信很多玩家在看热血动漫的时候,经常出现主角陷入了极其危险的境地,他的脑海中闪过某个画面或者出现某个人的教诲,于是奇迹发生了。可你知道吗?UZI竟然也有让人发生奇迹的作用。

当地时间29日,日本第二届全国高中电竞大赛英雄联盟项目决赛在东京举行,来自冲绳县的KDG N1战队在第二局比赛中已经陷入了极大的劣势,多次团战的失败已经让他们离胜利越来越远!但是在一次关键的团战中,核心选手Marimo做出了非常精彩的操作,神奇的躲过了一个非常难躲的技能,从而一举扭转乾坤,拿下了最终的冠军!在赛后采访中,Marimo承认Uzi是他的偶像,这次能够做出这样的操作,是因为陷入绝境的他当时脑海中闪过Uzi的身影,从而做出了和Uzi操作类似的举动!正是靠着这样的举动,他才能够实现逆转!

来自UZI的力量!日本高校大赛选手逆风翻盘全靠脑海里UZI的身影

看到这里的时候,笔者为这位选手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很感慨Uzi的影响力。Uzi大家也知道,是LPL赛区的一名老选手了,当初天才少年出道,五杀薇恩一鸣惊人,随后多次征战国际赛场,虽然并没有获得S赛的冠军,但是他的精彩操作却是给世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2018年MSI上Uzi多次证明自己,对阵KZ时陷入多人包夹后丝血逃生的霞,最后决赛时在紧张的团战中记住Pray的水银时间,还有在比赛时凶悍的压制能力等。和他对过线的选手绝大部分都在感慨他的强大,比如说大师兄和欧成。这么多年来,Uzi的状态有起伏过,但是依然保持很高的水准,这点非常难得。

现在在英雄联盟里面Uzi的粉丝已经非常多,而他一贯努力拼搏的精神,还有那些精彩的操作是粉丝们欣赏他的重要原因。偶像的正面意义在哪里?个人认为就在于当你陷入困境的时候,偶像能够成为你走下去的动力,能够成为你坚持下去的支撑点,偶像的某些举动能够让你获益匪浅!而从Marimo这位选手的事情来看,很明显Uzi就是这样的偶像!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