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IG和FPX都没夺冠的时候,在LPL刚在世界赛崭露头角的时候,有一个男人却靠他的天秀被称为了大魔王,他就是Faker,毫无疑问他是大多数玩家们与职业选手心目中的偶像,出道即巅峰。

Faker参加节目表示想打到30岁!大魔王就是大魔王

而除了相当顶尖的个人技术以及光彩夺目的荣誉之外,Faker最让人敬佩的则是他身为职业选手的素养。不管是他的“勤俭节约”做慈善,亦或是对于冠军的执着、付出的努力,都让他成为了职业选手中最具代表性意义的标杆人物。不过,这些都是在比赛中Faker给我们带来的一面。那么,真实的Faker又到底是怎样的呢?近日,Faker就与韩国著名艺人金希澈一同参加了一档脱口秀节目,而在脱口秀节目中,Faker也说出了自己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首先,关于职业生涯。Faker表示,自己曾经接受过心理咨询(S8与S9赛季),在接受心理咨询的时候感受到了竞技心态的重要性,而从那个时候自己几乎就没有过情感的起伏了。在游戏里能够保持着很好的平常心了。并且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最离不开的就是家人们的支持,特别是自己的奶奶,如今已经81岁的高龄,却经常会去现场看Faker的比赛。

另外,Faker自己还坦言,职业选手的“寿命”本身就很短,如今已经25岁,感觉体力上可能很不够了,游戏没有办法打很久。之前从前一天开始熬夜打到第二天凌晨4点都可以,但如今打到凌晨3点就困了。随后,Faker还表示, 自己会尽可能打到不能打为止,因为职业选手中现在没有30+岁的选手,所以自己希望尽可能的久,打到30岁。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之后问起Faker关于异性方面话题的时候,特别是当主持提到Kiss戏的时候,Faker却突然害羞的疯狂喝水,出现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名场面”。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在这之后,Faker自己也透露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一次都没谈过恋爱,甚至是从小到大一直都没有谈过恋爱。

不得不说,能够把自己全部都交给英雄联盟,Faker也是真的了不起。不过,在知晓Faker恋爱零经验的时候,不少粉丝们还是非常激动。特别是男粉丝们也是莫名其妙激动了起来。(捂脸笑)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Faker“圣人”般的职业生涯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