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很多玩家都表示ADC的地位甚至不如辅助了,因为版本的变化一度让“AD现状”又成为了近期比较热门的话题。连我们国内厉害的ADC,Uzi与微笑的战绩也让人感受到了这次AD的削弱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至少在排位中ADC的生存环境的的确确有些堪忧的。

LOL新版本AD再削弱 UZI和微笑排位皆受阻

那么,这是不是就是意味着ADC很难玩呢?其实,也并不是绝对的。因为当前版本野区的改动,让节奏变得更快,所以也就从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在中后期才有Carry能力的ADC有些尴尬。但是,从新版本比赛的情况来看,一个发育好的ADC在中后期依旧有着比较出色的统治力。所以,“AD现状”的确存在,但也并没有想象之中那么严重。不过,倒是让ADC英雄的出场率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比如大招流的女枪、功能型的赛娜也逐渐成为了当前版本最为热门的ADC英雄。

不过,其实也是有职业选手并不“信邪”的。比如IG战队的顶尖上单选手Theshy就在最近的韩服排位中,并且连续三天使用ADC进行了排位。而也正是如此,Theshy在韩服最近的排位胜率也是急剧下滑,一度来到了44%,要知道的是,Theshy这个号的排位目前在韩服的胜率是72%的。这也就能够看出,AD或许真的很难了。

当然了,也有人表示可能是因为Theshy本来就是上单选手,让他玩并不擅长的ADC才会导致胜率下降。但事实上,Theshy除了是一位顶尖的上单选手之外,在每个位置至少在排位中的表现还是非常Carry的。另外,也有人觉得可能Theshy故意在排位中玩ADC,也是为了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好针对到ADC。而个人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或许更大一些吧?毕竟,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自己又是非常容易秒ADC的上单,那么自己去感受一些AD的现状,方便之后去针对也是合情合理的了。(捂脸笑)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Theshy刻意玩ADC是想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好地“痛击”ADC么?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