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2020年春季赛的赛程安排已经出炉了,阿水还没有消息,这个自从2019冬季转会期开始的最大谜团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揭开,阿水也是消失许久,偶尔在节日的时候跳出来祝福粉丝,这也是让人捉摸不透阿水的意思。

尤其是在前段考研的时间,阿水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排位也没打;而在考研结束后,阿水就开始了排位之旅,遇到了圈内好友,于是网友纷纷调侃阿水肯定是去考研去了。

阿水找到了!阿水现身央视三农微博

近日,央视三农发布了一条有关新年的消息,而配图正是我们许久未见的Jackeylove选手,只见阿水微笑着对着镜头。于是网友纷纷调侃:“原来阿水真的是去考研,学习如何插秧种秧了““喻文波丢了这么多天其实是去面试央视农业频道了”。

根据往年春季赛开赛时间,推测新赛季的春季赛也快要来临了,而最新的规定表示自由人选手在入队后一星期后才能够上场比赛,因此阿水是不可能在新赛季宣布加入一支战队后立马上场,若是战队想要利用阿水取得更好的开头,肯定是在新赛季来临前官宣阿水,因此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