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一直是一个非常受到尊敬的选手,除了他巅峰期无敌的实力以外,他本身几乎没有任何黑点就几乎可以说是奇迹了。最近Faker参加了一档韩国的综艺节目,在被主持人问道感情问题的时候,Faker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恋爱经历,看来大魔王也是有着自己的烦恼。

Faker参加综艺直言自己没有恋爱经历 引发众多粉丝共鸣

近期faker在参加节目的时候爆出了自己一直就是单身,这一点成功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共鸣,一个职业选手基本的所有时间都用来训练和打比赛,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谈恋爱,faker的感情路也十分坎坷,在之前虽然有过一段“恋爱”,但是却也是在暗恋中,当时的LCK主持人恩静在结婚之后,faker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关于感情的绯闻,一心注重实力的磨炼。

Faker参加综艺直言自己没有恋爱经历 引发众多粉丝共鸣

作为faker粉丝的金希澈在节目上问出恋爱问题之后,faker直面回应自己的恋爱经验基本为零,在网友之间的讨论中我们也了解到了faker单身的一些细节,首先SKT的训练十分刻苦,在时间方面没有太多能够挤出来给女朋友,其次faker的“抠门”都到了队友们共喝一瓶可乐的地步了,如果有了女朋友的话那不就成了一个妥妥的钢铁直男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