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德玛西亚杯非常的精彩,大家看到了转会结束后各队伍重整后的首秀,让观众们成功目睹了各大战队新阵容的风采。在北京时间2020年1月2日,LPL官博公布了春季赛的全部赛程,将LPL联赛17支队伍安排得明明白白。

2020年LPL春季赛在即!这三场比赛不得不看

而在拿到这张从1月13日到4月5日的日程表后,落夜第一时间就关注到了三场比赛。在落夜看来,这三场比赛不一定是最刺激的,但一定是梗最多的,看起来最有趣的。下面,让落夜给你介绍一下自己心目中最值得关注的2020春季赛TOP3:

TOP1:1月13日揭幕战,IG VS FPX S8世界冠军对阵S9世界冠军

作为S9世界赛的最后赢家,FPX在四强赛中通过击败IG成功晋级,然后在决赛的舞台上击败G2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召唤师奖杯。因此,FPX和IG两者之间颇有一番“恩怨”。而作为两队在四强赛交手后的首战,本届春季赛的揭幕战绝对值得一看,特别是两队在转会期都进行了一定的补强。重整旗鼓再出发,谁又能笑到最后呢?一切都在1月13日揭晓。

TOP2:3月22日春晚大战,IG VS RNG LPL春晚重新上演

不止从何时起,IG和RNG成了一对“欢喜冤家”。作为LPL最顶级的战队之二,IG和RNG不光实力超群,两者粉丝也占据了LPL的半壁江山。不过有意思的是,两队之间的较量,却没并没有被称之为天王山之战,而是被网友调侃成了LPL的春晚。可惜自从LPL改革之后,春晚每个赛季都只能上演一次。而在这次2020春季赛中,两者之间的春晚大战被官方安排到了3月22日,小伙伴们会准时前往收看吗?

TOP3:2月28日EDG最不能输的比赛?EDG VS Estar 新战队遭遇LPL老牌劲旅

在本次转会期中,最吸引落夜的,除了选手们的转会操作,就要数LPL引入新队伍——Estar的消息了。这支队伍虽然很少为观众们耳闻,但他的老板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PDD老师因为手持YM被玩家们调侃为黄埔军校校长,可惜YM却八过LPL而不入。眼看晋级LPL无望,PDD老师在转会期选择入资Estar,终于圆了自己的一个LPL梦。

不过EDG和Estar也算有一段渊源,这次春季赛首遇Rstar,相信EDG众人都不敢有丝毫懈怠,势必要给这个LPL新人来场下马威,捍卫一下自己老牌队伍的面子。不过无论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相信网友们都能创造出一大批新梗。

小伙伴们,你们对落夜谈到的这三场比赛,最关注其中的哪场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