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2020年春季赛就到来了,那么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春季赛,而OMG战队也在2019年的转会期迎回了老朋友小马哥,新的一年,迎回马哥的黑暗势力能否复苏。感兴趣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迎回马哥的OMG 能否在2020黑暗复苏

一、去年的OMG——连续两季垫底

从S4之后,OMG这支曾经的黑马似乎就一蹶不振,频繁奔波于保级边缘。虽然在S7经历了短暂的复苏,但是随着马哥和管理层的矛盾产生出走后,短短的希望又瞬间破灭,OMG再次成为了那支名声在外却成绩平平的队伍。

上赛季的OMG成绩可谓跌落谷底,春季赛4-11的大分位列倒数第三,夏季赛2-13的大分直接跌落到倒数第一,小场甚至比常年垫底的VG还少赢4场。曾经叱诧风云的黑暗势力,时至今日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意气风发,只有着亟待完成救赎的躯壳。

二、新赛季的OMG——马哥回归

OMG战队在休赛期最令粉丝激动的消息可能就是他们迎回了曾经的当家AD——Smlz。时隔两年,Smlz再次回到了曾经的老东家,并且在德杯对阵YM的比赛中使用轮子妈拿下五杀。时光荏苒,不由得让人想起他当年在保级赛上用大嘴一喷五拿下五杀的场景。马哥的归来也给OMG的复苏带来了新的希望。

新赛季的他们拥有前途无限的上单小将Curse、前SN打野H4cker、中单icon、下路熟悉的Smlz&Cold(小五)组合,三位元老的默契配合或许能为OMG带来新的起色。

三、德杯战果:小组赛2-2遗憾出局

在前段时间结束的德玛西亚杯中,OMG战队与RNG、JDG、LNG、YM战队分在同一组,最后和RNG、LNG战绩同为2-2,由于赛事规则被淘汰。

但是在德玛西亚杯上,OMG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Smlz的回归后的首次亮相就令人眼前一亮,在面对LDL战队YM时Smlz的希维尔在团战中疯狂输出,最后成功拿下五杀并拿下MVP。面对最后的冠军RNG,OMG用精彩的配合成功在31分钟不到就击败了RNG,一度让RNG的出线形势变得岌岌可危。

然而,OMG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还是很多的。首发打野H4cker的表现为很多粉丝所诟病,从数据上来看,他的参团率只有54.1%,除了仅登场一次的WeiYan之外排名倒数第二,而分均输出只有155.3,同样排名倒数第二。打野位上的隐身让OMG的比赛存在一些隐患,要想在春季赛上更进一步,还需要更多的磨合。

四、新赛季OMG主要看点

1.Smlz的回归能否帮助队伍走出泥潭?

OMG的粉丝一定对马哥有着不一样的感情。虽然他在S7和管理层矛盾后离开了战队,OMG更换了很多的首发AD,却没有一个能达到Smlz在时OMG的高度。

无论是保级赛上大嘴五杀,还是经典的大嘴“湮灭”镜头,都是OMG粉丝心中深深的烙印。这次马哥的回归,粉丝们都希望他和小五的下路组合能重回巅峰。

2.icon能否亲手完成OMG的救赎?

“OMG是我第一个俱乐部。转会期签合同的时候,我从没想过会去别的队打比赛。OMG给了我机会,那我也要给它机会。就算是别人说我们配置不好,成绩不好,我也不能走。”icon在采访中如是说道。

这些年OMG战绩始终不佳,人员也是几经更换,icon也从当年的新人变为了现在的老将。从敢打敢秀的刺客中单转向学习团队中单的玩法,他为了OMG付出了自己的所有。然而icon的表现已经不像初出茅庐时那样惊艳,甚至被LPL英文流解说直言“应该将icon换下,而不是做排列组合”。新赛季再次和马哥搭档双C,icon这次能不能找回自己的状态,再次成为队里的大腿,真正的做到“OMG的救赎,由我来亲手完成”呢?

3.打野H4cker能否成为OMG的发动机?

在这支OMG中,H4cker可能是最不起眼的那一个了。表现平平无奇,以前在的SN也不是粉丝很多的队伍,甚至一度转为替补,由新人接替自己的首发位置。

上文也提到,H4cker在德杯的表现并不好,而OMG在打野迷失的情况下很难找到自己的节奏。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OMG和H4cker能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进攻节奏呢?

总结

在豪强林立的LPL,OMG或许这个赛季也难复当年之勇,但是这套阵容还是让粉丝们充满期待,希望他们能找回自己的胜利方式,取得新的进步。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