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LPL赛区的春季赛就要开战了,阿水还没有任何消息,JKL到底会去哪里呢?笔者有一个不成熟的猜想,本文纯属瞎构,看客不必认真追究,感兴趣的话,那么就跟着我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阿水去哪儿大猜想:JKL以“青训选手”身份参加LPL季后赛?

有没有一种可能:JKL以“青训选手”身份赶上LPL季后赛?

说这个猜想之前,笔者要先说一件事。就在1月7日下午,LPL赛事官网更新了战队人员名单,JKL已经不在IG的现役队员之列了。然而在几个小时之前的中午,JKL当时还在IG名单之内。也就是说,JKL是被移除出了IG的名单。我们无法得知JKL是否真的不续约IG,但是从LPL赛事官网的战队人员名单看来,JKL是暂时无法以IG队员的身份登场的。IG—Jackeylove的可能性在降低。

假如JKL留在IG的可能性很低,那么JKL会如何参加春季赛呢?

LPL的转会期窗口是留给转会选手的,自由人并不受限制,但是自由人依然会其他的硬性时间限制。我想在LPL春季赛开始之后,这个属于自由人的进场时间大概率是结束了,否则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但是不知道大家还记得Imp当时的情况吗?IMP在离开LGD之后就是以“青训选手”的身份转会的。另外,IMP当时的奇特转会历程也印证了自由人转会期在LPL联赛开始之前结束。

当时Imp在离开LGD之后加入了WE的青训战队,而随后才加入了后来的JDG。在转会期结束的时候,战队要递交一份战队大名单,这份名单上的选手暂时不会再转会。但是战队还有一个青训名单,这个名单上的选手是不受LPL转会期限制的。当时的IMP就是以WE青训选手的身份加入JDG,然后被提升至JDG一队。不过当时还没有青训队员在次级联赛打满三个月才能被提升一队的规定。而这个规定,正是IG的老板王校长“推动”的。

如果JKL在现阶段还想参与LPL春季赛,那么他可以参加一支俱乐部的青训队伍,然后在三个月后赶上LPL的季后赛。否则,JKL或许真的要在2020年的LPL春季赛休息了。从JKL的身份来看,以“青训选手”再次出道的方式却是掉价,对于个人品牌也有负面影响。但是休息半年对于正值当打之年的JKL同样是巨大的危险和损失。希望还有其他可能。但是无论怎样,JKL在这次转会期的操作算不上成熟。

以上皆为猜想,不必认真。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