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IG的粉丝都希望阿水能出现在2020LPL春季赛的名单上,不过天不遂人愿,在月10日这一天,IG的人员大名单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了。而在看过了这份名单之后,我们可以确认的是,“寻水启示”依然生效。

阿水去哪里未完待续!IG春季赛名单依然没有Jacklove

IG大名单:三核无替补,宁王乐言轮换,“寻水启示”依然生效。

IG人员大名单,上单Theshy,打野Ning和Leyan,中单Rookie,AD选手Puff,辅助南风、Fate和宝蓝,主教练Fly(金相喆),助理教练Dingbo。这就是IG在转会期之后给出的阵容最终答案。我们第一眼就能发现,或者说我们最想看的就是AD位置,而这里确定没有Jackeylove的ID。尽管早先关于JKL的传言很多,比如王校长亲自出面挽留,比如TES给JKL开出天价,但至少IG和JKL是没有关系了。

阿水去哪里未完待续!IG春季赛名单依然没有Jacklove

IG的这份名单中,三个核心都没有替补。上单Theshy,LPL上单选手的天花板,LPL天才上单的检验官。S8和S9的经历让Theshy变得如此强大,除非Theshy又喝醉了干傻事,不然还真没有谁能当Theshy的替补,毕竟没有出头之日。中单Rookie,LPL超一流选手,IG的绝对核心,他在IG这支队伍中的贡献是最大的,他对于比赛的影响力同样是IG中最大的。至于Puff,看来IG是非常相信他的能力。

打野位置上的双人轮换是可以想到的。S9之前Ning和队伍似乎有一些不足为外人道的情况,但是在经历了S9世界赛的成长之后,Ning最终留在了IG。而当时被临时调往一队顶Ning王班的Leyan也逐渐成长,并在新赛季成为IG的轮换打野。往事已矣,希望Ning和Leyan在IG都有好的发展,创造双打野轮换的新佳话。

最后再谈一下IG的辅助位。宝蓝合约未到自然留队,而南风则是和Puff一起打包来到IG的,Fate是IG二队提上来的。在2018年还只有宝蓝一个人的IG辅助位,在2019年经历了卢卡斯的顶班事件,而在2020年则直接上了三位辅助。不过JKL是确定不在IG了,而这位天才AD究竟会去哪里,现在看来还是一个谜。

不过笔者可以提醒大家一下,也算是一个模糊的方向。在LPL所剩不多的几支还未官宣人员大名单的队伍中,就有TES。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