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2020赛季终于要在1月13日正式开打,本次春季赛首日当然聚焦了玩家们最期待的内容,除了首场的FPX对阵IG外,带着新队员的LGD和LNG作为揭幕战的第二场登场。本次LNG主场迎战LGD,这场比赛将会如何?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比赛要点。

LPL2020春季赛首日LNG对阵LGD 比赛看点分析

对阵双方:LNG(主) vs LGD(客)

比赛时间:1月13日19时

比赛地点:苏州

首发阵容:

LNG:上单Flandre、打野Xx、中单Maple、下路Asura、辅助Duan

LGD:上单Cult、打野Peanut、中单Yuuki、下路Kramer、辅助Chance

比赛看点:

全华班LNG迎战全新LGD LNG主场联赛首秀能否告捷

转会期,两支队伍都对原有阵容进行了补强调整,LNG战队原核心打野SofM离队,同时队伍引进新的中野组合从而组建全华班,不过从此前德杯赛事的表现上看,新组建的LNG战队仍需要时间来磨合。值得一提的是,转会期LNG战队将主场由重庆搬往苏州,本场比赛也将是LNG战队在LPL联赛的主场首秀。

与LNG相似,近几个赛季表现不佳的LGD在转会期进行补强,在队伍打野位置上签约原LCK第一打野“小花生”Peanut,在队伍原有下路选手Kramer的基础上,新赛季拥有双韩援的LGD或将一扫近几个赛季的颓势展现昔日强队风采,而本场比赛则将成为检验LGD真正实力的第一战。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