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春季赛最终IG以2:1的战绩获得了胜利,小编今天想来聊聊本次揭幕战中也是出现了一些比较有趣的阵容。昨天的比赛上IG连续拿出了三把奇亚娜,FPX则连续拿出了三把皇子,虽然最终FPX输掉了比赛,但也能够看出FPX还是做了非常多准备的。

当然了,也因为本次揭幕赛双方在阵容上发生变化的缘故,上单与双人路之间的对决也成为了很多人所关注的焦点。首先,就是FPX上单Khan的发挥,在第一局输给IG之后,FPX也是以Khan为核心“军训”Theshy。虽说,Khan有几次比较明显的操作失误,但却能够看出在Theshy面前,Khan还是相当敢秀操作的;其次,就是IG双人路的发挥,从这三场的表现来看,Puff与南风的组合配合还是相当默契,打出了较高的水准。看样子,只要他们能够保持下去,并不断磨合的话,相信IG的双人路依旧是不用担心的了。

但是,要说到这三场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那无疑还是IG战队的上单选手Theshy了。不得不说,Theshy依旧还是我们所熟悉的那个Theshy,即使被疯狂针对,但气势也丝毫不会逊色。特别是在第三场比赛中,出了肉装的奥恩依旧是打出了与Rookie差不多高的输出,领先全场。而更有意思的是,其实在第三局比赛中,Theshy的奥恩一度是被Khan压制的,但偏偏就是在团战中的几次大招成为了锁定胜局的关键。看样子,LPL的奥恩依旧是汗子哥的一生之敌啊?(捂脸笑)

Khan恐羊症加深!奥恩成为汉子哥心理阴影

当然,也因为揭幕战如此精彩的缘故,作为同样是上单的姿态与Letme也是全程解说了这一场比赛。只不过,每一次谈及Theshy,这两个人总是对他露出了相当敬畏的神情。特别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当看到Theshy的奥恩打出了几乎是全场最高伤害的同时,这两个人也是纷纷感慨,“这人凭什么打那么高的伤害啊!”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Theshy在揭幕战中的表现呢?

(责任编辑:张珠)